2020“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線下首站宣傳推介走進湖南長沙

2020年12月17日17: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王秀芳 攝
啟動儀式現場。王秀芳 攝

人民網長沙12月17日電(王秀芳) 12月17日,“世界醬酒核心 醉美赤水河谷”暨2020“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宣傳推介活動走進湖南長沙。來自華中地區的知名白酒經銷商、電商代表等齊聚一堂,共品佳釀,共敘友情,共商合作。

世界白酒看中國,中國白酒看貴州。作為中華酒文化的發源地之一,貴州依托特殊的地理環境和獨特的釀造技藝,打造出眾多品質優良、甘美醇香、風格各異、獨具特色的玉液瓊漿。為深度挖掘白酒文化、不斷提升白酒價值,貴州省人民政府本著積極傳遞黔酒聲音、講好黔酒故事、寫好黔酒文章、彰顯黔酒魅力、提高黔酒知名度的宗旨,於2014年起組織開展“多彩貴州風 黔酒中國行”宣傳推介活動。6年來,該活動已先后走進北京、山東、浙江、甘肅、陝西、河南等地,成為了貴州白酒品牌對外推廣的一張亮麗名片。

作為2020年線下宣傳推介的首站,此次走進長沙活動旨在通過貴州酒企與當地白酒經銷商面對面的溝通洽談,暢通從貴州到華中地區的白酒供銷渠道,為擴大世界醬香酒核心產區品牌勢能塑造良好的產業口碑,為進一步開拓華中地區的貴州白酒市場打下堅實基礎,為持續有效助推長江經濟帶發展做出貢獻。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