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2月15日10時 貴州都勻、瓮安多條道路管制

2020年12月16日10:03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楊昌鼎)12月15日,記者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獲悉,截止2020年12月15日10時,都勻、瓮安多條道路管制。

都勻

(一)都勻市區:

1、毛尖大道木表河3號,5號,6號橋道路結冰,正在撒鹽除冰,車輛在確保安全情況下可緩慢通行﹔

2、勻東鎮旗山大道杉木湖大橋路面凝凍,已實施臨時管制,正在撒鹽除冰,車輛確保安全可從匝道緩慢通行﹔

3、青雲湖路幸福隧道以東,都勻往勻東方向路面結冰,車輛在確保安全情況下緩慢通行﹔勻東往市區方向道路凝凍,實施臨時管制,請繞行旗山大道。

4、綠茵湖大道西段班庄路段,路面結冰,車輛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可緩慢通行。

(二)都勻郊區:

1、歸蘭轄區:901縣道22公裡路段(小地名:冷風坳),出現凝凍,正在開展撒鹽除冰工作。

2、毛尖轄區:G321國道都勻至擺忙路段出現凝凍,現已臨時交通管制。

3、平浪鎮矮山路段道路結冰,已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瓮安

永和、平定營片區:S205省道平定營營定街路段陰,道路濕滑,車輛可緩慢通行,地面溫度為-4℃,道路出現凝凍情況,已經進行預防性撒鹽﹔S305省道銀坑水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可緩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路肩出現凝凍情況,已進行預防性撒鹽﹔940縣道礦山大道路(縣城區往玉華方向)路段陰,道路濕滑,車輛禁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出現凝凍情況,已在銀坑水高速路橋下臨時採取交通管制﹔由縣城區往永和方向的殯儀館路口、大水溝路口、新庄路口均已實施臨時交通管制。

天文、猴場片區:S305省道猴場往余慶方向高梁坪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禁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出現凝凍情況,已採取交通管制﹔猴場鎮往小河山、猴場鎮經木老坪至天文方向道路間斷性凝凍,已經臨時封閉道路。

中坪片區:S305省道中坪至四輪坡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可緩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路肩出現凝凍情況,已進行預防性撒鹽﹔中坪鎮經白沙至建中鎮道路間斷性凝凍,道路臨時管制﹔S305省道中坪經肖家坳至開陽路段陰,道路濕滑,車輛可緩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路肩出現凝凍情況,已進行預防性撒鹽。

玉山、珠藏片區:S205省道玉山至果果坪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可正常通行,地面溫度為-4℃,道路路肩出現凝凍情況,已進行預防性撒鹽。玉山經江界河至珠藏方向S205道路濕滑,可通行車輛。

縣城區:縣城區道地面溫度為-1℃,路經兩次預防性撒鹽,可正常通行﹔932縣道映山紅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禁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出現凝凍情況,已採取交通管制﹔165鄉道三角坡路段小雨,道路濕滑,車輛禁止通行,地面溫度為-3℃,道路出現凝凍情況,已採取交通管制。

另,轄區內銀百高速、貴瓮高速、安江高速、安福高速均出現凝凍情況,目前全縣轄區高速路段採取聯合一路三方開展預防性撒鹽,夜間撒鹽效果不是很明顯,全縣採取封閉境內各條高速收費站進口,在銀百高速瓮安西服務區路段至瓮安方向採取臨時管制,具體管制時長待定。

三都

S206線省道16公裡300米到18公裡(三都至水龍)路肩已出現結冰現象,路面未結冰,不影響通行,都江至巫不x031線20kM200m路段,路面結冰,車輛無法通行,其他道路正常通行

平塘

平塘縣境內大塘鎮團部口路面有凝凍外,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貴定

206省道50公裡至46公裡處(昌明鎮馬踏屯村蓮花斜)、928縣道19公裡處(蓮花至光明)、922縣道42公裡處(昌明鎮紅光村小斗山),路面凝凍結冰,已進行路面管控,車輛禁止通行。G210國道2896+200米處(谷蒙關)、926縣道14公裡(白岩腳)處、G210國道2896+200米處(谷蒙關)、G321國道1203公裡400米處(七裡沖鳥王路口),路面濕滑,路肩、護欄出現凝凍,車輛能正常通行。

惠水

雞腸坡、金銀洞等易凝凍路段路面未結冰,道路通行正常。

福泉

馬場坪小河口、南站收費站已實行封閉管制。南站滯留貨車較多,正在根據具體的道路實際情況做部署,目前全市各主干道、國省道道路通行正常。

龍裡

貴龍大道香樟岩大橋、龍溪大道五子登科大橋出現結冰現象,經過撒鹽除冰及警察帶到壓速通行,現以緩慢通行。

荔波無凝凍現象。

羅甸無凝凍現象。

長順無凝凍現象。

各高速公路:安福高速多處路面凝凍,正在撒鹽除冰。滬昆高速都勻往貴陽方向,目前交通管制。凱福高速不具備通行條件,暫時進行交通管制。廈蓉高速全線及收費站均通行正常,最低溫度-4.3攝氏度(廈蓉高速貴都段1383公裡加100米處),廈蓉線三都段最低溫度-1攝氏度,蘭海線最低溫度-2攝氏度,廈蓉線高速貴都段所有橋面,道路應急車道及道路護欄均不同程度結冰,從昨晚至今早10時,不間斷撒鹽除冰,目前正在進行抗凝撒鹽。

三荔全線的收費站:三都西,中和,周覃,水各,機場收費站全部封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