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國職業技能大賽在廣州閉幕 貴州省5名選手將進入世賽集訓

2020年12月14日13: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代表團獲優勝獎名單。張雷 制

人民網廣州12月14日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在廣州閉幕。經過3天激烈比拼,貴州省代表團5名選手將進入46屆世界技能大賽中國集訓隊﹔19名選手獲得優勝獎。

此次大賽,貴州省選派了97名選手參加全部86個項目的比賽。來自貴州交通技師學院的戰波霖(車身修理)、貴州交通技師學院敖江勇(汽車噴漆)、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簡愷(油漆與裝飾)、安龍縣技工學校韋順水(塑料模具工程)、貴州省電子信息技師學院周文(網絡系統管理)將入選46屆世界技能大賽中國集訓隊。

此外,戰波霖、汪先鋒、敖江勇、李俊鋒﹔王力和陳鵬、簡愷、代威﹔劉俊興和李琦琦、韋順水、韋銀進、楊淑媚、周文、胡海博文、葛繼雄、余建峰、胡其剛、劉陽、袁歸遠、范小煜等19個選手隊獲得優勝獎。(張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