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五屆“茅台王子杯”廣場舞大賽公益推廣活動走進平壩

2020年12月09日17: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第五屆“茅台王子杯”廣場舞大賽公益推廣活動走進平壩
貴州省第五屆“茅台王子杯”廣場舞大賽公益推廣活動走進平壩

為豐富群眾業余體育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全省廣場舞的質量和水平,12月8日,貴州省第五屆“茅台王子杯”廣場舞公開賽暨公益推廣培訓活動在平壩區群眾文化藝術中心廣場開幕。本次活動由貴州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獨家支持,貴州省體育總會主辦,貴州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平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中體大健康體育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貴州中體大健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執行,來自平壩區各鄉鎮的170余名廣場舞愛好者參加了培訓。

雖然正值初冬時節,天氣寒冷,但活動現場廣大廣場舞愛好者熱情不減,激情似火。培訓老師根據大家的實際情況,講解學習技巧,通過示范法、分解教學和循環訓練法帶領大家學習了《歡樂中國歡樂家》。他們伴隨著歡快的音符,踏著輕快的節拍,時而向前、時而退后,時而繞圈,變換各種隊型,將新時代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現給大家。

據了解,本次培訓邀請了國家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國家一級廣場舞教練員作為主講教師。該活動不僅為廣大基層群眾提供了一個展示、交流、學習的平台,還提升了基層群眾的文藝欣賞能力,此次廣場舞推廣培訓活動也成為提升公共文化服務能力、豐富廣大群眾業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舉措。(圖/文 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