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公路局到獨山調研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情況

2020年12月07日10:5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2月3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丁昭平率隊到獨山調研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情況。

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州、縣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或參加座談。

當天,調研組一行到G210都勻小圍寨(經陽安)至獨山深河橋公路改造工程,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了國省干線公路質量安全管理、竣工驗收等情況。

座談會上,聽取了2020年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工作情況匯報,討論研究了“十二五”“十三五”以來普通國省干線公路建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就“十四五”項目規劃工作提出要求。

丁昭平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履職盡責,強化質量安全管理,切實保障工程質量及施工安全,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下達的目標任務完成好各項工作,確保“十三五”項目建設圓滿收官﹔要及時向上級進行專題匯報,設法籌集項目配套資金,保障項目順利實施﹔要做好報建手續辦理工作,加強溝通協作,形成有效聯動機制,確保項目盡快辦結獲批,避免施工風險﹔要在項目建設上注重工程耐久性,降低養護成本,真正把資金用在實體工程上,進一步做好科學規劃﹔要切實抓好“十四五”時期項目規劃建設工作,尤其在找准項目標准方面,要進行合理規劃安排,確保各項目有序落地、有效使用。

王裕民表示,近年來,省、州對獨山國省公路建設給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幫助,有力有效推動了獨山經濟社會和民生事業的快速發展。下步,獨山將嚴格遵循相關規定和制度,抓好項目質量安全工作,認真評定項目標准,確保“十四五”時期項目建設順利規劃和開展,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劉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