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山召開第四季度安全生產暨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會

2020年12月03日11: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2月1日,獨山縣召開第四季度安全生產暨道路交通安全專項整治工作會。

縣委副書記、縣長王裕民,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甘再勇,副縣長楊正江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王裕民要求,相關部門要把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緊盯歲末年初這一事故高發期,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按照縣委縣政府的要求部署,堅決、徹底地對隱患進行排查治理;要充分發揮綜合協調、監管的作用,組織開展好專項監督檢查,對整改結果進行“回頭看”和盤點,進一步規范建立問題隱患排查和制度措施“兩個清單”工作,認真落實重大隱患挂牌督辦制度,嚴防重大安全隱患引發事故;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嚴格落實安全生產“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的管理制度,進一步健全縣、鎮、村三級“大安全”“大應急”網格化管理體系,做到層層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同時,監管部門要進一步加強監督,通過明查暗訪,對不認真履行職責、對安全生產指令拖延不辦或拒不執行的,依法依紀嚴肅處理,確保各項措施和要求落到實處。

王裕民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清形勢、高度重視,始終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針氈的警覺,在思想認識上再深化、再提高、再重視,在責任落實上再下功夫、再下狠心、再下猛藥,確保全縣第四季度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平穩,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安全答卷。(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劉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