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黔貨出山”!深圳首家上市公司將入駐湄潭

2020年11月24日16:19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 (通訊員 胡紹國) 近日,在遵義市科技局局長龍學精的帶領下,由湄潭縣高效農業園區管委會主任葉大祥率隊組成的考察組赴深圳市匯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考察洽談。

深圳市匯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08月14日在深圳市成立,公司經營范圍包括電子商務平台系統的技術開發﹔互聯網軟件的技術開發等,是中國照相行業的創新型“互聯網+”企業,並於2016年底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9886),是照相行業第一家挂牌企業。

深圳市匯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祝乾鬆首先對湄潭縣高效農業園區到該公司考察交流表示歡迎,並詳細介紹了公司的基本情況及運行現狀,表示願意與貴州湄潭祥農現代農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共同投資5000萬元建設《遵義優質農特產品體驗中心項目》,助推“黔貨出山”,增加群眾收入。

葉大祥表示,歡迎深圳市匯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到湄潭投資發展,會竭盡所能做好到湄潭投資的服務工作,讓企業放心創業。

此次湄潭縣高效農業園區赴深圳考察並簽訂投資意向協議是湄潭駐深招商工作結出的碩果,今后,湄潭駐深工作組隊員會一如既往的當好全縣招商投資工作的“前哨”,將有投資意向的信息及時向湄潭后方“大本營”報告,爭取更多的深圳客商到“中國名茶之鄉——湄潭”投資興業。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