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到新蒲新區考察

2020年11月20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1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武紅率隊到新蒲新區考察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和人大代表工作先進經驗。市人大選任聯委主任余浩、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汪文攀陪同考察。

考察團一行先后來到喇叭鎮人大代表聯絡站、貴三紅食品有限公司企業代表之家以及中國辣椒城,通過聽取講解、查閱資料、現場詢問等方式對新區人大代表相關工作職能、組織機構、工作機制、台賬管理、人大代表履職平台建設及物流企業集群發展等情況進行參觀學習。

考察組對新區人大代表聯絡站在基層人大工作、提高代表履職服務保障、充分發揮代表作用等方面的亮點、經驗、特色表示高度贊揚,並表示將以此次考察為契機,學習借鑒遵義市基層人大代表工作的好經驗好做法,希望兩地加強對話,充分發揮人大代表在助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過程中的積極作用。

市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人大新區工委及喇叭鎮相關負責人分段或全程陪同考察。(馮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