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府與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諶貽琴會見袁長清一行並見証簽約

2020年11月19日08:3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11月18日,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總裁袁長清一行,並見証《貴州省人民政府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副省長譚炯、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副總裁盛和泰代表雙方進行簽約。

根據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把握發展新機遇、擴大合作范圍,探索創新多樣化的保險合作模式,在基礎設施建設、數字經濟、投融資、保險項目、年金業務、健康養老項目、脫貧攻堅等領域加強合作,助力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部分中央在黔單位和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