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会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企业家一行

2021年05月30日08:2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薛霏)5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企业家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贵州山水风光秀丽、生态气候宜人、能源资源富集、特色文化多彩。“十三五”时期,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经济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实现重大突破。当前,全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主目标,把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作为主抓手,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带动更多企业家到贵州投资兴业。贵州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立足企业发展需求和贵州资源禀赋,不断加大在贵投资力度,深化大数据、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