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李炳军率贵州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

2021年08月01日08:2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李薛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炳军,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黔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黔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伤残军人、烈军属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省军区政委李辉,副省长郭瑞民,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王平分别参加慰问。

李炳军首先来到武警贵州省总队机动支队,走进营区观看部队训练和器材装备展示,详细了解部队历史沿革和建设等情况。在省军区警卫勤务队通信中队,李炳军观看训练,参观荣誉室、班内务及图书室,听取通信装备情况介绍。每到一处,李炳军都与官兵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李炳军指出,长期以来,驻黔部队在完成军事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保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黔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认真练兵备战,忠实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

李炳军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大力弘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驻黔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统一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副省长郭瑞民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95402部队、武警贵州省总队训练基地和96794部队20分队、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警卫调整连。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