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移動打造不一樣的“總經理接待日”

2020年10月31日12: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全面推進心級服務,提升服務水平,貴州移動啟動了“優質服務體驗季”活動,分別從“優+網絡”“優+產品”“優+服務”三個方面不斷提升服務水平,用“心級服務”帶給客戶“優+體驗”。

10月29日,貴州移動“總經理接待日”活動首次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開展。中國移動貴州公司總經理張麗作為2600萬用戶的首席服務官化身“主播”,走進直播間,介紹貴州公司“優質服務體驗季”活動內容。張麗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暢談公司在5G發展、疫情期間客戶服務等方面的情況,向客戶普及5G知識,並解答客戶提出的疑問。在近1個半小時的直播過程中,觀看用戶超過10萬人次,用戶點贊數更是接近400萬,客戶反響良好。

“優+網絡”——覆蓋廣、上網快、不卡頓

“優+網絡”圍繞5G網絡、千兆寬帶等內容,為客戶提供覆蓋廣、上網快、不卡頓的網絡。據介紹,中國移動在全國已開通5G基站超過35萬座,在貴州各個地級市和所有縣城都已開通了5G網絡。在重要場景如貴陽地鐵一號線,已全面覆蓋了5G網絡。貴州移動正在全力加快推進家庭寬帶提速,家庭千兆寬帶能力已覆蓋到貴州各地市和縣城。

“優+產品”——提供契合數字化時代客戶需求的產品

“優+產品”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體驗好的產品。據了解,面向個人客戶,貴州移動推出了視頻彩鈴、雲游戲、和彩雲等產品﹔面向家庭客戶,推出魔百和、和家固話、全家WiFi等產品﹔面向政企客戶,推出移動雲、雲視訊、和對講等產品,還包括5G機器視覺、5G+遠程維護等一系列有影響力、可復制推廣的5G行業應用。

據直播介紹,貴州移動推出的“全家WIFI”產品,由專業工程師上門對用戶家裡的環境進行現場測試,制定WIFI網絡優化方案,解決客戶家中WIFI上網慢的問題。“和彩雲”產品可幫助客戶進行手機照片、文檔、微信等備份,安全、便捷地實現手機數據雲存儲。

“優+服務”—— 智能服務更高效、更便捷

在持續保障10086、營業廳優質服務的基礎上,貴州移動推出面向未來的“優+服務”。直播現場為觀眾演示了5G視頻客服,寬帶遠程視頻排障等功能,展示了貴州移動服務創新,為客戶帶來智能、透明、自助、安全的服務。下階段,貴州移動將通過持續的服務模式創新,為“服務是與客戶最大的聯系”注入新的時代元素。

通過此次“總經理接待日”直播,拉近了貴州移動與客戶的距離。張麗總經理在直播中表示,作為全省通信行業的主力軍,貴州移動全體員工將通過“專心、精心、愛心”的工作,持續為客戶提供“舒心、貼心、暖心”的服務。

據了解,貴州移動“優質服務體驗季”后續還將陸續開展“走進移動”“我是服務體驗官”等活動,採取多種形式不斷提升客戶服務水平。(陶爽)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