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敏率隊督查城市創建和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2020年10月26日16: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25日,區黨工委書記代敏率工管委辦公室、宣傳部、城管局、創建辦等部門到宋旗鎮、西航辦、幺鋪鎮督查城市創建和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在高鐵西站、阿歪寨等地,代敏詳細了解城市創建、相關設施建設、環境衛生整治等工作情況,並針對問題現場研究具體解決辦法。

代敏要求,各級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認識,認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加大排查力度,及時查漏補缺,扎實推動創建工作和人居環境整治高效有序開展﹔要壓實責任,強化舉措,主動擔當,精准施策,確保創建工作和人居環境整治全覆蓋、無遺漏、零死角﹔同時要進一步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動員全區上下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扎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全力投入創建工作,合力推進創建工作取得實效。(陳榮慶)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