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桃紀委監委:給縣管干部上“廉政戶口”

2020年10月14日07:52  來源:貴州日報
 

連日來,鬆桃苗族自治縣紀委監委廉政檔案建設專班人員有條不紊地開展縣管干部廉政檔案建檔工作,目前全縣應建檔1212人,已建860個,在建352個。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公正、全面、真實、准確記載縣管干部任期內廉潔自律和履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等情況,該縣紀委監委制定了縣管干部廉政檔案工作方案,分步驟實施、動態化更新、全覆蓋管理,摸清干部廉政底數,建立健全在職縣管干部廉政檔案。

組建工作專班,按照“對標對表、突出重點、按人歸檔、動態更新、方便實用、安全保密”要求,把干部基本信息、問題線索和處置情況、審查調查有關材料、黨風廉政意見回復材料、其他反映廉政情況材料等作為廉政檔案建設內容,按照實施步驟及時間節點,統一標准,一人一檔,逐項將相關材料按序裝入個人檔案,確保不漏一項一人,統一規范管理,並做好檔案安全保密工作,不斷提高廉政檔案建設規范化水平。 (陳孟珍)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