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法學會正式揭牌成立

2020年10月10日12: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出席活動相關人員。王明元 攝
出席活動相關人員。王明元 攝

近日,觀山湖區法學會正式揭牌成立。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鐘鋒出席儀式並致辭,區委政法委、區司法局有關負責人參加。

據了解,設立觀山湖區法學會,既是落實市委政法委和區委部署要求的具體體現,也是加快觀山湖區依法治區進程、深化法治建設的一件大事﹔區法學會的成立,標志著觀山湖區法學會建設邁出了關鍵性步伐,對助力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全面推進依法治區,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觀山湖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鐘鋒在致辭中指出,區法學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積極組織引領廣大法律工作者踐行初心使命,自覺將黨的領導貫徹到法學理論研究和法治實踐全過程各方面﹔要圍繞中心,在服務全區大局中有所作為,充分發揮法學會的智庫作用,用好用活法律資源,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充分發揮職能作用,發揮好“智囊團”和“思想庫”作用,切實為全區政法工作貢獻智慧和力量,不斷推動法學會在新時代取得新業績﹔要苦練內功,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健全完善組織體系,從嚴加強隊伍建設,著力提升服務能力,用過硬的本領、良好的形象和扎實的工作贏得認可、獲得支持,不斷增強法學會的凝聚力、影響力和號召力,切實為觀山湖區“三高”發展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王明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