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數博大道延伸段“大戰20天 征拆大攻堅”工作會

2020年10月09日16: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0月6日,雲岩區召開數博大道延伸段“大戰20天 征拆大攻堅”工作會,對數博大道延伸段的征拆工作進行再部署、再動員。區委書記、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指揮長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指揮長王黔出席並講話,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桂立安,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陳先紅、張曉甦,區政府副區長、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石洋、林超出席會議。

會上,區產業園區辦常務副主任、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專職副指揮長胡傳富匯報了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基本情況、攻堅方案及任務分解。

會議指出,數博大道延伸段的建設是貴陽貴安融合發展的標志性工程,是貴陽貴安互聯互通的重點項目,也是2020年貴陽市為民辦“十件實事”之一,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大戰20天,堅決打好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拆攻堅戰,確保數博大道延伸段如期建成通車。

會議要求,要加強領導,做好組織力量保障,成立以區委、區政府主要領導為組長,相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為成員的攻堅領導小組,整合全區資源力量,加大數博大道延伸段的征拆工作力度。要發揮好統籌調度作用,縣級包保領導、各級各部門負責人要全面下沉,選派精干力量參與到項目征拆工作中,實行兩天一調度,一周一督查,全力攻堅,確保10月底前完成征拆任務。要建立容錯糾錯機制,正向激勵干部擔當作為。要強化督查考核,要在重大項目、重點工作中考察識別干部,對不擔當、不作為、亂作為的嚴肅問責。

會議要求,要依法依規開展征收和房屋確權,深入細致做好群眾工作,最大限度取得群眾的理解與支持,保障被征拆群眾的合法利益。要做好資金安排,為沿線房屋和土地征收工作提供保障。要深入現場溝通調度,積極與施工單位做好對接,相互配合,分時段有序提供施工作業面。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征拆安全穩定。要加強信息報送,及時將最新工作進度向市委、市政府專報,爭取市級的工作支持。

區委辦公室、區政府辦公室、區委組織部、區城規委辦公室、區督辦督查局、區財政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規劃分局、區自然資源局、區城市綜合執法局、區房屋征收局、區公安分局、區司法局、區民政局、區國控集團、區貴中公司、區產投公司、三馬開投公司、金關街道黨工委、金關村黨支部(村委會)主要負責人,區產業園區辦、三馬片區開發建設指揮部各部(室)負責人,數博大道延伸段征收代辦單位、拆除單位主要負責人參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