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戶苗寨 一客棧虛標房價

當地相關部門已對涉嫌酒店開展執法檢查

2020年10月05日09:54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西江千戶苗寨一間客棧房價在“雙節”期間飆升至近萬元,而平時房價僅一兩百元,一時間,這一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雷山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在獲取西江千戶苗寨有酒店房價虛高的消息后,已對涉嫌酒店開展執法檢查。

10月4日,微博一網友發帖稱:“平時一兩百元的房價,‘雙節’飆升至近萬元。”同時還附了五張圖片,其中一張圖片顯示的“精致觀景標准間”房價為9863元。

經雷山縣市場監督管理局查實,這間肇事酒店名為“西江老故事客棧”,其實際房價為每晚368元至898元,該酒店網絡平台價格虛高,系酒店前台經理擅自將房間價格虛假抬高以獲取網絡關注,雷山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已責令該酒店整改完畢,該酒店已承認錯誤並發布聲明向公眾致歉。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問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