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雷山县发布精品旅游线路组合

2021年05月15日08: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4日,贵州雷山县举办以“天下西江·和美雷山”为主题的旅游招商推介会,发布了雷山精品旅游线路组合,涵盖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大塘景区、《西江盛典》大型实景演出等,为广大游客深度游览雷山境内景区、体验苗族文化提供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雷山县是一个生态资源大县、民族文化大县和旅游资源大县,素有“苗疆圣地”之称,拥有苗族芦笙舞、苗年、苗绣等15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68个中国传统村落,为全国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村落最多的县。借助用好生态环境和苗族文化两个宝贝,雷山县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多措并举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不断加快全域旅游化、全县景区化步伐,引领雷山特色民族村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此外,雷山县还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是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以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为核心吸引,不断开发新的游玩线路产品,开发了郎德苗寨景区、大塘景区等一批风景秀美、苗族风情浓郁的人文旅游新标地,打造了全国首部苗族古村落大型实景演出《西江盛典》,又不断优化交通条件等基础设施,致力于让广大游客在雷山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

本次推介会上,雷山县主要发布了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西江千户苗寨—大塘景区—西江盛典—苗家大院2日游和西江千户苗寨—雷山县城—西江盛典—郎德苗寨农耕体验1日游,并发布了最新旅游优惠政策。希望通过此次雷山旅游产品的发布,让游客在雷山得到更多的旅游体验,创造更多的旅游经济新业态。(曾艳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