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青年志願者與敬老院老人共迎中秋佳節

2020年09月30日12: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9月28日,在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鐵石苗族彝族鄉敬老院裡,青年志願者與敬老院老人一起分享中秋月餅、聊天。熊軍萬 攝
2020年9月28日,在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鐵石苗族彝族鄉敬老院裡,青年志願者與敬老院老人一起分享中秋月餅、聊天。熊軍萬 攝

9月28日,在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鐵石苗族彝族鄉敬老院裡,鄉青年志願者與敬老院老人歡聚一堂,共度中秋佳節。

當日,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鐵石苗族彝族鄉開展以“尊老﹑敬老﹑愛老”為主題的迎中秋活動,組織青年志願者走進敬老院,為全體老人送去中秋月餅、水果等中秋賀禮,祝福老人們身體健康,一年過得比一年好。

並陪他們聊天,詳細地了解老人們的飲食起居和身體生活情況,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同時,讓老人們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中秋節。(熊軍萬)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