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志愿儿童献爱心 慰问老人暖心窝

2021年08月16日17: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志愿儿童献爱心 慰问老人暖心窝。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服务精神更深入人心,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传承志愿精神的种子,马槽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和童心行志愿者看望辖区留守老人、困难老人。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为他们带去关爱和帮助。来到老人们的家中,一声声爷爷、奶奶,在无形中抚慰了老人孤寂的心,童心行志愿者的孩子们的天真活泼也给老人们带去了很多欢声笑语。

志愿儿童献爱心 慰问老人暖心窝。

这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看望和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小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感恩,愿下一代能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图/文 西秀区马槽社区)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