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18名貧困大學生獲愛心企業捐贈金4萬元

2020年09月25日16: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助學經發放現場。章迅 攝
助學經發放現場。章迅 攝

近日,畢節市赫章縣道坤公司鐵礦山經營部在珠市彝族鄉七一村廠區開展捐資助學活動,為18名考取高等學校的貧困學生發放助學金4萬元。

在捐資助學活動儀式現場,珠市鄉、鐵礦山經營部、七一村的相關負責人對考取高校學生們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努力學習,奮發圖強﹔嚴於律己,傳承美德﹔立志成才,報效家鄉,並為受資助的學生發放助學金。考取一本的學生獲資助5000元、二本獲3000元、專科獲1000元。

“我的家庭比較困難,道坤公司的資助給我們解決了學費難題,非常感謝公司給我們的資助,我們將在大學裡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七一村考取本科的夏明娣同學說。

“作為一家有責任的民營企業,我們不能忘記家鄉教育事業和父老鄉親脫貧致富奔小康,捐資助學是企業對貧困大學生的一份關愛。” 道坤公司鐵礦山經營部總經理馬永全說,在今后的企業發展中,公司將一如既往地開展好捐資助學,為家鄉教育事業發展、脫貧奔小康工作作出應有的貢獻。(章迅 王永勝 吳姝)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