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社會事務協調局(中心) 制定“三堅持三強化”措施

2020年09月14日08:42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貴安新區社會事務協調局(中心)舉行“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動員部署會。

會議指出,當前,貴安新區正處於爬坡過坎、滾石上山的關鍵階段,省委、省政府定下了貴陽貴安融合發展的總方向,貴陽市委、市政府,貴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加快推動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進行了全面地安排部署,全體干部要深刻認識到“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的重要意義,通過學用政策不斷提高自身的履職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政策轉化為發展動力,切實放大政策的集成效應,不斷開創貴安新區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會議要求,局(中心)全體干部職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視,以學促干,按照實施方案,開展好了解政策大學習、精通政策大宣講、落實政策大調研、用好政策大發掘四大系列十項活動,切實抓好學用政策活動的各項工作。

為確保學習活動取得實效,貴安新區社會事務協調局(中心)制定“三堅持三強化”措施,即堅持局(中心)領導同志帶頭、黨員以身作則,率先垂范,按照貴安新區黨工委和管委會的決策部署,把活動組織好、開展好﹔堅持以學促干,將與自身工作密切相關的重要政策、文件學懂吃透,真正發揮對工作的指導、推動作用﹔堅持守正創新,因時制宜、因事制宜,在各項政策的指引下,創新體制機制,堅決做到貴陽貴安社會事務無縫銜接、平穩過渡。同時,強化統籌調度,活動領導小組將定期對學用政策活動開展情況進行調度,做好台賬管理,並對活動開展情況進行督導﹔強化綜合分析,堅持抓具體抓深入,緊密聯系實際學政策用政策,客觀分析問題短板,實事求是反映情況,加強綜合研究、形成落實措施﹔強化宣傳引導,充分利用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相結合的宣傳方式,大力宣傳學習政策重大意義,及時總結報道活動進展和成效,營造濃厚學習氛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