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调研组赴高峰镇桥头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年05月31日09:1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26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组织调研组到高峰镇桥头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狗场食用菌种植基地,调研组深入了解基地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得知大棚二期施工因积水停工后,调研组前往现场查看,并提出要积极对接施工单位拿出解决方案,不能让一点积水成为长时间停工的理由,必须把施工进度赶上来。

在蛇场坝食用菌种植基地,调研组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键关于桥头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调研组提出,作为第一书记,一定要带领村党支部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花心思、想法子,明确好方向、谋划好产业,找准路子就开干,为“十四五”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从严从实、真心真意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俯下身子、迈开步子,踏踏实实干事,真正为群众解难题、谋实惠、办实事。社会事务协调局将积极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帮助桥头村解决道路、水池建设等问题。

当天,调研组还到高峰镇中心幼儿园麻郎分园查看办学情况。(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