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学习 提升教学效果

贵安开展优质课选拔活动

2021年05月10日07:1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中心)教育管理处组织开展高中英语、生物、语文、地理学科优质课选拔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优化教学手段,促进贵安新区教师交流学习、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参加此次优质课选拔活动的老师来自北师大贵安附校、贵安实验中学、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和新艺高中四所高中。各学科教师按随机抽签的顺序依次进入班级进行授课,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科专家和老师进入课堂进行听评观摩。

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英语老师田燕懿“听描述猜发明物”的新颖教学方式,让课堂生动有趣。来自新艺学校的生物老师张小辉使用自制教具演示,化抽象为具体,巧妙突破难点、重点,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经过评判,北师大贵安附校刘玮老师(生物)、北大培文贵安高级中学田燕懿老师(英语)、新艺学校李繁靓老师(语文)、新艺学校程重英老师(地理)的课被评为优质课。接下来,他们将代表贵安新区参加贵阳市第七届优质课比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