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吉他暢銷海外

2020年09月13日09:2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馮倩)9月11日上午9時,一輛集裝箱卡車緩緩駛進貴州音格樂器制造有限公司,經過3小時裝箱作業,滿載3000把吉他的車輛開往成都,該批吉他將於9月16日搭乘中歐班列(成都)發往德國紐倫堡。

面對疫情影響,貴州音格樂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吉他銷量卻異常“火爆”。公司總經理鄭明告訴記者,“疫情期間,公司銷售量不僅沒有受到影響,海外訂單甚至供不應求,預計下半年銷售額還將提升30%左右。”

在鄭明看來,疫情期間銷售額大幅增長的原因,得益於海外合作方將銷售模式轉為線上銷售。

作為一家集生產、營銷、研發為一體的專業企業,貴州音格樂器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電吉他、電貝司、木吉他和尤克裡裡等,年產量30萬把。同時,該公司還擁有進出口經營權和國際市場自主營銷能力,其產品主要銷往東南亞、美洲、歐洲等地。

鄭明說:“為加強吉他市場的競爭力,公司不僅引進先進的設備器材,還不斷創新設計吉他款式,根據客戶自身需求,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