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第二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将于9月10-12日举行

2021年08月18日14:55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第二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的时间定为9月10-12日,如果疫情影响严重,会根据国家的防疫政策做出调整。

据了解,2019年首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在美丽的吉他之乡·音乐之城——贵州·正安成功举办,在业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举办中国吉他制作大赛,旨在集聚和挖掘全国吉他制作人才,搭建全国性吉他制造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和完善权威的大赛机制和标准体系,推进我国从吉他制造大国向吉他制造强国迈进。

本届大赛的主席为高君,参赛组别为钢弦吉他组和古典吉他组,评委分成专业评委和嘉宾评委两组。专业评委专注于吉他的材质、制作、工艺、音色、音质、手感等各方面的综合评定,嘉宾评委专注于吉他的音质音色的专项评定。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