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縣委書記劉建平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

2020年09月11日13: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慰問教師代表楊凱。李學友 攝
慰問教師代表楊凱。李學友 攝

9月10日,是我國第36個教師節。當天,赫章縣委書記劉建平率縣委常委、副縣長唐瑜及縣教育科技局負責人在縣城開展教師節走訪慰問活動,向全縣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廣大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鼓勵他們繼續努力,扎實工作,為赫章教育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在縣第六幼兒園,劉建平首先查看了幼兒園的基礎設施建設,實地了解小朋友們的生活學習環境,看望慰問了全體教師和教師節前夕榮獲“全國教書育人楷模”的該園教師何梅,向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劉建平指出,通過多年的努力,赫章教育事業發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喜人變化。現在,全縣最好的建筑是學校,教育基礎設施建設取得了長足進步。他希望全縣廣大教育工作者要向剛剛榮獲“全國教書育人楷模”稱號的何梅老師學習,以她為榜樣,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繼續發揚艱苦卓絕的攻堅精神,推動赫章教育事業快速發展。

在退休教師宮成芳家裡,劉建平與宮成芳老師促膝相談,對她一輩子在教育上所作的貢獻作出充分肯定,並向她致以節日的問候,感謝她為黨、為赫章培養出了優秀好黨員、好干部李紹山。

劉建平表示,赫章教育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許許多多用一生奮斗在教育戰線上的像宮成芳老師一樣的教育工作者,感謝他們為赫章所作出的無私奉獻。

劉建平強調,全縣廣大教育工作者要向優秀教師學習,以他們為標杆,以赫章的教育發展為己任,不計得失,兢兢業業,辛勤工作,培養好下一代接班人,為赫章今后的發展儲備好精英人才。

在縣教育科技局教研室,劉建平看望了教師代表楊凱,對他多年來對赫章體育教育所作出的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全縣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議和希望。

劉建平指出,一個社會的進步,離不開教育的全面發展。近幾年來,赫章在人才培養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縣相關部門還應正視目前和其他先進縣市在教育實力上存在的差距。

劉建平強調,全縣上下要正視不足,進一步加強教育基礎設施建設,創新學校管理及辦學理念,加大對教師的培養關愛力度,激發他們獻身教育事業的工作熱情和決心,提升學校的軟硬件實力,為赫章培養出更加優秀的人才,推進全縣教育工作更上一個新台階。(李學友 唐興堯)

(責編:陳晶晶、李瑞橋)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