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第七屆慈善項目推介會在貴陽舉行

2020年09月02日09: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第七屆慈善項目推介會現場。王秀芳 攝

人民網貴陽9月2日電(王秀芳) 9月1日,貴州省第七屆慈善項目推介會在貴陽舉行。本次推介會重點展示貴州省近年來慈善事業發展成果,現場展示推介“善行貴州”系列品牌項目、部分省級慈善組織和基金會項目。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包含貴州省第七屆慈善項目推介會、9·5中華慈善日主題宣傳項目推介活動、9·9公益日項目推介活動三個部分,將於9月1日持續至9月5日,旨在通過慈善交流和項目推介,促進慈善公益融合發展。

活動現場,中融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移動慈善基金會等多家愛心企業和基金會共捐款1133萬元,以助力貴州慈善事業發展和脫貧攻堅。另外,項目展區內還進行了文創產品義賣,義賣產品除益童樂園孩子們手工制作的剪紙、油畫和當地農特產品外,還有鼓勵人們積極參與99公益日活動而准備的小禮品。

貴州省政協原副主席、省慈善總會會長陳敏介紹,為集聚拓展慈善資源,搭建交流推介平台,貴州自2014年起至今已連續舉辦六屆慈善項目推介會,累計推介項目822個、達成合作協議293個、對接項目款物達22.2億元,有效促進了慈善公益融合發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