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風景線”喜聞樂見 花果園公益廣告全新亮相

2020年08月28日14: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廣告牌上洋溢著文明新風
廣告牌上洋溢著文明新風

立體山峰形狀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祥雲形狀的”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彩虹形狀中的“我參與、我快樂、我共享”……近日,在花果園內不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區內悄然“長出”了不少公益廣告牌。形成了一道靚麗的“文明風景線”。

當前,貴陽市全面啟動全國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奮力奪取全國文明城市“四連冠”。為助力打贏攻堅戰,小車河街道辦事處在轄區內集中安放了七處公益廣告牌,吸引了不少居民駐足觀看。一張張文明“名片”,在美化環境的同時,也正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市民的一言一行,傳遞著積極向上的文明新風。

“這些公益廣告牌做工精美、設計巧妙,既醒目又美觀,極大地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每天上下班都要從中環廣場經過的王先生,對改造升級后的精品公益廣告牌贊不絕口。“作為市民也應該要積極參與文明城市整改活動中,熱愛我們的城市,共創美好家園。”

除設置大量公益廣告牌外,小車河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和居民還自發組成文明實踐志願者隊伍,通過沿途發放宣傳手冊、入戶開展宣傳、引導文明養犬等一系列宣傳活動,讓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帥煜杰/文 范賢明/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