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昕當選為開陽縣人民政府縣長

2020年08月25日17:30  
 

8月25日上午,開陽縣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縣人民會場勝利閉幕。

會議由大會執行主席、縣委書記王啟雲主持。

大會執行主席孫昕、李必勇、方玉明、劉文筑、楊雄剛、肖建波、蔣仕敏、張春榮、王鴻、劉長林、田江濤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會議應到代表208人,實到代表185人,符合法定人數。選舉中,孫昕得贊成票185票,滿票當選開陽縣人民政府縣長。

選舉結果宣布后,新當選的縣人民政府縣長孫昕發表就職講話。

孫昕表示,被大會選舉擔任開陽縣人民政府縣長,承載著組織的重托,凝結著代表的信任,飽含著全縣人民的期望。孫昕說,當前,開陽正處在發展的關鍵時期,開陽作為黔中經濟圈和貴陽北部經濟發展的重要組成,如何在貴陽貴安融合發展的新格局中,扛起開陽擔當、展現開陽作為、作出開陽貢獻,當好“特長生”,圓滿完成組織和人民交付的重任,信心滿滿。

孫昕表示,今后將竭力擔當起崗位的責任和使命,以高標准工作推動高質量發展,扑下身子抓具體抓深入、抓落實,向組織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王啟雲代表縣委,向大會的圓滿成功和新當選的縣人民政府縣長孫昕同志表示祝賀!並向各位代表、列席會議的同志和大會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王啟雲說,今年以來,開陽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砥礪奮進、積極作為,全縣經濟快速提升、社會和諧穩定、生態持續向好、人民安居樂業,各項事業均取得了喜人成績,這是全縣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與全體代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須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省委、市委決策部署,搶抓機遇、深挖潛力、補齊短板、厚植優勢,全力推動開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王啟雲強調,各級各部門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把講政治的要求體現在具體工作中,高質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戰”,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續提升縣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以絕對忠誠詮釋初心使命,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實干擔當加快縣域發展,要全面加強自身建設,以素質提升強化履職盡責,要時刻牢記人民重托,以赤子之心增進人民福祉,要切實擔負起重任、履行好使命,為高質量打好收官戰,開啟開陽高質量發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

會后,在縣政府六樓大會議室舉行了新任縣長憲法宣誓儀式。

來源:開陽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