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嶺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縣融媒體中心聯合開展“全民健身日”職工趣味體育運動會

2020年08月19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關嶺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關嶺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縣融媒體中心聯合開展“全民健身日”職工趣味體育運動會,妙趣橫生、精彩紛呈的運動項目吸引5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

賽場上,集體跳長繩、三人定點投籃、乒乓球接力、“趕豬跑”等多項趣味運動輪番上陣,吸引著在場觀眾的眼球。在集體跳長繩中,各代表隊參賽隊員熱情高漲、全力比拼,場下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在乒乓球接力賽現場,各參賽隊員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著矯健的身姿,洋溢著青春的風採,贏得了觀眾陣陣喝彩。

關嶺自治縣融媒體中心職工牟曜曜說:“我們都喜歡鍛煉身體,但平時工作非常的忙,今天借此機會,我們得到了鍛煉,跟文廣局的同事也增進了了解。”

此次職工趣味運動會的舉辦,豐富了廣大干部職工的業余生活,倡導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現干部職工朝氣蓬勃、奮發進取、團結合作的精神面貌,進一步提升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關嶺自治縣文體廣電旅游局副局長莫如紅說:“每年的8月8號健身日和8月份的健身月都會舉辦文化系統的趣味體育活動,參加活動有利於緩解我們工作中的壓力,增加系統的團結力和凝聚力,進一步釋放我們的天性和快樂,能在比賽過程中增加團結協作、凝聚力,進一步增強我們對工作的熱情和團結。”(關嶺融媒體中心 孫豪杰 黃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