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園雙子塔入選“貴州旅游精品路線”

2020年08月06日14: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文化旅游產業復蘇大會暨中國旅行者大會”在貴陽召開。以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吹響了貴州文化旅游業復蘇的號角。大會發布了貴州100條精品旅行線路,其中,花果園雙子塔入選其中的“網紅城市地標打卡之旅(重慶+貴州跨省游)”線路。

雙子塔夜景

本次大會由貴州旅游協會和攜程集團共同主辦,貴陽市旅游文化產業投資集團、人民文旅協辦,國際山地旅游聯盟、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中國旅游研究院、歐洲旅游協會等支持舉辦。

為承接疫后周邊游、國內深度游紅利,貴州發布100條精品旅行線路。在100條精品旅行線路中,花果園雙子塔入選“網紅城市地標打卡之旅(重慶+貴州跨省游)”。該線路為:重慶(洪崖洞、磁器口古鎮)—遵義(會議會址、海龍屯)—貴陽(花果園雙子塔、甲秀樓)—凱裡(西江千戶苗寨)—劍河溫泉城—鎮遠古城—㵲陽河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施秉杉木河漂流—施秉雲台山—黃平㵲陽湖—麻江藍莓生態旅游區—丹寨萬達小鎮—荔波漳江風景名勝區。

雙子塔

據了解,雙子塔(宏立城中心)樓體高度335米,是貴陽市地標建筑之一。其外形汲取了“水晶”的折線元素,配合極具力量感與張力的向上棱角,讓建筑因光線照射的角度、強弱變化,在不同時段能呈現出千姿百變的光芒。另外,為了保証雙子塔的服務,2018年,宏立城集團攜手仲量聯行,對宏立城中心東座引入國際一流的高端服務。如今,宏立城中心已經成為游客來貴陽打卡必經的網紅地。(文/鄒慧 圖/徐其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