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桂林調研督導重大項目建設和企業環保問題整改工作

2020年08月05日10: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8月3日,瓮安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桂林深入瓮安經濟開發區企業,調研督導重大項目建設和企業環保問題整改工作。瓮安縣政協副主席、瓮安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周后強參加調研。

調研中,黃桂林一行先后深入貴州盛世融創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裕豐紙業實業有限公司、瓮安縣成功磷化有限公司等地,詳細了解各企業建設、生產運營、環保問題整改等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黃桂林強調,各相關部門要牢固樹立抓項目建設就是抓發展、抓民生的發展理念,把項目建設作為解決群眾就業和推動瓮安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抓手,助推“六穩”“六保”任務落實。要培育壯大市場主體,激發投資活力,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要搶抓當前有利時機,堅持安全第一、科學施工,持續發力推動重點項目加快落地、加快建設、加快投產,更好發揮項目建設拉動投資帶動就業推動發展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要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加強協調配合,及時化解矛盾糾紛,全力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增強企業發展信心,推動企業壯大發展,助推瓮安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各企業要強化思想認識,增強安全環保意識,嚴格落實企業主體責任,採取有力措施,對標對表、限時辦結、加快整改,堅決完成環保問題整改目標。(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 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