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瓮安县支行助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23日17: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瓮安县支行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助力瓮安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继6月25日,人民银行黔南州中心支行、邮储银行就“优化黔南州营商服务环境,便捷群众办理金融服务,提高金融助推营商环境改善”调研指导之后,7月21日,瓮安县行政审批局将新注册工商营业执照企业的信息推送至邮储银行瓮安县支行,该行本着入驻瓮安县群众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同步审核、关联审批、限时办结”的宗旨,立即对客户经营地开展实地调查,并于本日成功开立“瓮安县鸿黔建材经营部”公司结算账户,做到了“24小时限时办理”要求,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积极配合瓮安县打造“贵人服务—安心投”县域营商环境品牌。

接下来,邮储银行瓮安县支行将秉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加强与瓮安县群众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的沟通对接,以新金融理念践行“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优化金融便民服务点设置,丰富金融服务功能,把营商环境改善中的金融服务环节做到一次性办好,一站式办结,真正为群众把实事办好,把金融服务困难解决好。(王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