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16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4日,瓮安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总结2019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桂林,瓮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柳炎,瓮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传海,瓮安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鸣参加会议。

黄桂林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工程,全县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必须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对党、对人民、对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黄桂林要求,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征兵工作的质量效益。要围绕征兵工作新要求强化制度保障,构建常态运行、科学高效的体制机制,为常态化抓好征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围绕优化兵员结构抓好重点征集,加大大学生及大学毕业生的征集力度,为部队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要围绕征兵政策纪律规定把牢征兵工作质量关口。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年度征集任务全面完成。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保障征兵工作任务落小落细落实;要密切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压实责任、层层落实,确保今年的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落实优抚政策,确保复退军人得到妥善安置,解除应征入伍青年的后顾之忧。

黄桂林、柳炎分别与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柳炎总结了2019年征兵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龚传海宣读了《关于调整2020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