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胜华到瓮安调研茶产业发展和督导“六保”“六稳”工作

2020年07月09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7日,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到瓮安调研茶产业发展和督导“六保”“六稳”工作。黔南州委常委、瓮安县委书记张文强,黔南州人民政府秘书长余贤臣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林,县领导孟先锋、肖福勇、李朝中、周后强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胜华一行首先深入到贵州岑文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盛世融创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瓮安县现代化工产业规划布局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生产工艺、产品、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胜华要求,瓮安县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健全完善精细化工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打造精细化工招商“洼地”,不断延长现代化工产业链,推动瓮安县现代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在黔南、在瓮安发展壮大。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早日建成达产,增加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随后,吴胜华一行深入到银盏镇生猪生态养殖项目点、瓮安县鑫玉白茶专业合作社及黄红缨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合作社及企业生产经营、利益联结机制、发展规划等情况。吴胜华要求,瓮安县要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完善建档立卡户利益联结机制,促进群众持续增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高度重视茶文化宣传,积极探索茶文化进校园,让学生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各企业要注重品牌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核心价值,切实增强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亮。要深入学习农村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科学规划产业布局,预留产业发展用地,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推动瓮安县乃至黔南州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黄 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