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浩然到板溪鎮調研農村產業革命工作

2020年08月04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8月2日下午,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浩然到板溪鎮調研農村產業革命工作。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政府辦主任馬洪剛,板溪鎮政府主要負責人參加調研。

張浩然一行先后深入板溪鎮泉溪村食用菌基地、大坪村生豬代養場、坪底村食用菌基地實地調研農業結構調整,傾聽群眾產業發展意願。張浩然指出,產業是富民增收的重要舉措,是鞏固脫貧成效的有力抓手,板溪鎮要緊緊圍繞“2+N”產業布局,持續抓好食用菌和生態茶產業發展,大力抓好林下經濟、生豬代養、辣椒等特色產業發展,穩步擴大產業規模,全力開拓產品市場,積極推動精深加工,提高農產品附加值,推進農業全產業鏈發展。

張浩然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精神和全省半年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牢固樹立“服務產業就是服務群眾、服務企業就是服務民生”的理念,下沉企業,主動服務,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建設、生態環保、生產經營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困難。要堅持抓具體抓深入,以問題為導向,深入分析和把握市場供求關系,暢通銷售渠道,確保優質農產品賣得出、賣得好。要依托貴州大學、貴州科學院等科研院校技術力量,加強技術指導和培訓,切實培養一批產業發展技術人才。要大力推進農產品加工轉化,不斷提升農產品附加值,全力推動我縣一二三產融合發展,確保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陳仁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