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自然资源局到印江调研补充耕地核实整改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2021年04月20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17日,铜仁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辜应强率队到印江调研补充耕地核实整改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秦会刚,市自然资源局执法支队队长杜小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马洪刚参加调研或座谈。

辜应强一行先后到缠溪镇两路口村查看土地开发项目,到板溪镇高坪村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和宣讲省、市“两会”精神,并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印江县补充耕地核实整改和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后,辜应强对印江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县自然资源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辜应强强调,自然资源管理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涉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县自然资源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学习,吃透政策,积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秦会刚对市自然资源局长期以来给予印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涵盖国土范围内所有开发、保护、整治活动的综合性中、长期规划,也是国家规划体系中最上位的规划,县自然资源局要主动加强与市局对接,全力争取市局在自然资源管理和国土空间规划上的支持,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积极抓好要素保障,努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抢先机、闯新路、出新绩。

印江县自然资源局、缠溪镇、板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代传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