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到印江考察交流

2020年08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8月18日,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一行来我县考察,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化交流合作。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吴江区副区长戚振宇,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县领导沈健民、田维秋、马洪刚参加实地考察和联席会议。

王国荣一行先后到新寨镇生态茶叶示范园区、朗溪镇石漠化治理生态产业园实地考察扶贫产业,了解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文旅扶贫等情况,并在县博物馆召开印江·吴江党政联席会议。

在联席会议上,王国荣指出,对口帮扶印江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对吴江的充分信任,也是吴江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今天,来到印江,深深感受到印江全体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气神,在脱贫攻坚中迸发出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印江干部群众有这股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我们对印江充满信心,对“两江”协作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这将继续激励“两江”干部群众高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化“两江”协作成果。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困难挑战,我们要紧密携手、深化合作,共同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使“两江”友谊更加牢固,合作发展得到进一步升华。

张浩然代表印江县委、县政府对吴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以及长期以来对印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吴江坚决扛起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向印江长期投入真金白银、倾注真情实意、持续真帮实扶,高位推动有力有序、资金支持力度很大、产业合作成效明显、人才交流和支持不断深化、劳务协作持续加强,为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帮助和支持。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抓住用好吴江等各方面帮扶的重大机遇,全力以赴、众志成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与吴江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持续在产业扶贫上发力,在消费扶贫上加力,拓宽两地劳务协作,强化教育、卫生人才交流,进一步深化吴江·印江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续写“两江”扶贫协作新篇章。

会上,张浩然和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国荣分别介绍了“两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沈健民汇报了吴江·印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吴江区向我县捐赠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700万元。(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杨文姜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