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自然資源局開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問題專項行動第一次集中學習

2020年08月03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按照《平壩區自然資源局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問題專項行動學習方案》安排,結合平壩區整治“四不”問題專項行動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工作提示,7月30日下午,平壩區自然資源局開展整治干部“不想干、不願干、不會干、不敢干”問題專項行動第一次集中學習。局黨組班子成員,局機關干部職工參加學習。

會上 ,黨組班子成員組織與會人員集中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孫志剛書記在十二屆省紀委四次全會上的講話精神、市委書記陳訓華在全市干部作風建設工作會上的講話精神、蘆忠於書記在全區干部作風建設工作會暨整治干部“四不”問題專項行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等內容,並傳達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通報八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集中學習結束后,黃啟政同志指出集中學習是開展好此次整治干部“四不”問題專項行動的前提和基礎,學習內容也涉及到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全局干部職工必須高度重視。整治干部“四不”專項行動落到每一個人,就是恪守本職、兢兢業業的具體要求,受疫情影響,下半年我局各項工作任務均十分艱巨,全局干部職工一定要集中精神,圍繞中心業務工作大干苦干為全區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平壩區自然資源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