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500亩以上坝区建设暨蔬菜产业发展专题会召开

2020年04月02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500亩以上坝区建设暨蔬菜产业发展专题会召开。罗洪江 摄
平坝区500亩以上坝区建设暨蔬菜产业发展专题会召开。罗洪江 摄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平坝区500亩以上坝区建设暨蔬菜产业发展专题会。该区区委副书记王思霖,副区长李隆,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坝区建设推进情况和十五万亩蔬菜落实情况。

芦忠于强调,全省500亩以上坝区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是当前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工作。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区域,严格按照标准建设项目,认真研究,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坝区产业项目建设。

芦忠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以市场为导向,注重龙头企业带动,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在选好主导产业、引好经营主体、建好产业基地、搭好销售渠道、建立健全好组织模式和扶贫机制上狠下功夫,确保500亩以上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效推进;要想尽办法拿出硬措施、真功夫支持这些产业发展,要转变思想,完善扶持政策,形成工作机制,调动群众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着力打造蔬菜特色品牌。与此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春季农业生产,经济社会发展和“三大攻坚战”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