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复学准备工作和沙石冲路段改(扩)建工程专题会召开

2020年04月29日10: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芦忠于主持召开平坝区复学准备工作和沙石冲路段改(扩)建工程专题会。副区长郭正举、孙燕,区直有关部门及夏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科局汇报了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区国资公司汇报了沙石冲路段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

芦忠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通过抓环节、抓细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前着手、细化完善开学工作预案;要切实加强开学前师生的健康监测和开学后教学、住宿、就餐等各环节管理,积极引导动员每一名学生及家长从自身做起,从生活、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着手,切实提高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安排专人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应急、后勤保障、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有序开学。

芦忠于强调,沙石冲路段改(扩)建工程,对通往夏云镇道路交通、提升城市环境面貌、改善道路出行环境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对城市道路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积极解决建设中的手续完善、资金统筹、工作协调等具体困难和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工程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全区人民。(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