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十裡荷廊又添新景點 月底正式對外開放

2020年07月30日08: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經開區十裡荷廊又添新景點
安順經開區十裡荷廊又添新景點

日前,筆者從十裡荷廊了解到,繼親水平台之后,又新打造一個夜晚景觀——荷塘夜色。該景觀,彩燈採用“聲、光、形、色、動”等多種彩燈工藝,以藝術的手法點亮夜間十裡荷廊。

經開區人和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車廣福:“在魚鱗瀑布、彩虹瀑布、親水平台的基礎上,我們新增加了一個新的網紅打卡點,荷塘夜色,在十裡荷廊的核心區范圍內,我們增加了十組大型燈組﹔500余組小型燈組,還有兩公裡的走廊燈帶,在點亮十裡荷廊夜間的同時,我們也帶動了十裡荷廊的夜間經濟。”

據了解,燈組分布在荷廊人流量較為集中的地方,讓游客更能直觀體驗到純手工打造的現代彩燈藝術。各式精美荷花、魚躍龍門、鴛鴦戲水等造型各異的燈組與自然風光共同組成一幅精美的畫面。

經開區人和園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車廣福:“目前所有燈組已經安裝完畢,正在進行后期調試,預計30號正式對外開放,誠邀廣大游客到十裡荷廊欣賞荷塘夜色的夜間美景。”(圖/文 陳榮慶 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