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網絡直播帶貨 助力消費扶貧

2020年07月29日12: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大家好,我是貴州省玉屏侗族自治縣副縣長肖涵。我們這次直播間推介的產品很豐富,有黃桃、茶油、簫笛......歡迎大家踴躍下單。”7月27日晚上7時,玉屏縣開展了主題為“品錦繡黃桃、閱侗鄉風情”的黃桃專場網絡直播帶貨。

開場白后,副縣長肖涵和主播通過現場試吃、做小實驗測量黃桃糖度的方式,為廣大網友強烈推介了玉屏錦繡黃桃。

隨后,在推介黔玉茶油、茶花泉香米、貴福食用菌、明瑜酸菜、玉屏簫笛等農特產品,把玉屏的文化特色、風土人情等向廣大網友進行展示,重點介紹了“玉屏簫笛之鄉”“中國油茶之鄉”“中國黃桃之鄉”三張名片。

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效,助農增收,玉屏積極拓展農特產品銷售渠道,以網絡直播為載體,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打開消費市場新局面。

此次直播作為“黔貨出山”走進蘇州,有效地促進了東西部協作消費扶貧工作,同時加強了農特產品宣傳力度。肖涵副縣長幽默風趣的語言風格贏得了直播間網友的紛紛點贊和下單,在2個多小時直播時間裡,共吸引了近10余萬人參與,線上帶貨200多單,銷售額3萬多元,帶動銷售額80余萬元。(羅厚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