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展銷+直播帶貨 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愛心扶貧活動進行中……

2020年07月27日12: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居民在購買鎮寧蜂糖李。吳林燚 攝
居民在購買鎮寧蜂糖李。吳林燚 攝

7月26日,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在世紀城愛心廣場舉辦2020“愛心世紀城”貴州省扶貧農產品直銷會。

據了解,該直銷會為期三天,將從7月26日持續至7月28日,直銷會分為現場展示展銷和“7·28去愛吧”黔貨直播節兩個部分。現場展示展銷環節通過邀請優質商家在現場搭建展位的方式,向廣大居民展示特色農產品﹔黔貨直播節則將通過邀請本土網紅到直銷會現場直播帶貨的形式,助力貧困地區農特產品銷售,切實提高各地農特產品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同時,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也將積極通過貴陽市助農團團農特產品銷售平台及其他相關平台對此活動進行宣傳推廣,進一步發揮“文軍”力量促消費助脫貧。

“這裡的產品很有特色,像這種野雞蛋平時在超市裡是見不到的,我們打算買一些回去嘗嘗。”活動當天,居住在附近的丁大爺帶著老伴早早地來到現場購買農產品,他告訴筆者,這樣的活動既能方便周邊居民,又提供了平台讓大家為脫貧攻堅作出貢獻,很有意義。

“此次活動主要聚焦‘9+3’縣(區)貧困地區,現場我們設置了104個扶貧展位,將全方位展示紫雲紅芯紅薯、赫章核桃、威寧苦蕎茶等貧困地區的特色農產品。”世紀城街道辦優化營商環境服務中心主任張芳介紹道,“我們希望通過活動的開展,更好地推動各貧困地區農特產品銷售,切實幫助貧困地區和貧困人口增收致富。”(吳林燚)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