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征兵工作會議召開

2020年07月27日12: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4日下午,匯川區召開征兵工作會議,傳達學習省征兵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及相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征兵工作。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征兵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曾征參加會議。

曾征指出,抓好征兵工作是應對嚴峻復雜國際形勢的題中之義,是加強軍隊和國防建設的現實需要,是傳承紅色基因的光榮歷史責任。各級各部門務必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征兵工作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實踐檢驗,抓緊抓實抓好征兵工作。

曾征要求,要工作措施再強化,聚焦政策宣傳、精准動員到位,聚焦程序標准、精准執行到位,聚焦目標任務、精准落實到位,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務。要政治責任再壓實,強化聯動協同、考核評估、督查問責、廉潔征兵,為推動各項工作落實提供堅強保障。要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舉措、最嚴格的要求、最扎實的作風,推動全區2020年征兵工作再創佳績、再上台階,努力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作出更多匯川貢獻。

會上,區公安分局、區教育局、區衛健局、上海路街道、山盆鎮遞交征兵工作責任書。

區人武部政委、區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江蘇長,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區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吳弟鬆,區人武部副部長龔雪峰,區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鎮(街)、武裝部、派出所、社會事務辦、退役軍人服務站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周旭敏 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