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勝華到瓮安調研茶產業發展和督導“六保”“六穩”工作

2020年07月09日16: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7日,黔南州委副書記、州長吳勝華到瓮安調研茶產業發展和督導“六保”“六穩”工作。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張文強,黔南州人民政府秘書長余賢臣及州直有關部門負責人,瓮安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桂林,縣領導孟先鋒、肖福勇、李朝中、周后強參加調研。

調研中,吳勝華一行首先深入到貴州岑文化學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盛世融創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進行實地調研,聽取瓮安縣現代化工產業規劃布局情況,詳細了解各項目建設、生產工藝、產品、環保等工作開展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吳勝華要求,瓮安縣要進一步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加快健全完善精細化工產業園配套設施建設,打造精細化工招商“窪地”,不斷延長現代化工產業鏈,推動瓮安縣現代化工產業高質量發展。要強化服務意識,最大限度的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全力支持企業在黔南、在瓮安發展壯大。企業要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項目能早日建成達產,增加就業,為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力。

隨后,吳勝華一行深入到銀盞鎮生豬生態養殖項目點、瓮安縣鑫玉白茶專業合作社及黃紅纓茶業有限公司等地,詳細了解合作社及企業生產經營、利益聯結機制、發展規劃等情況。吳勝華要求,瓮安縣要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不斷優化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完善建檔立卡戶利益聯結機制,促進群眾持續增收,不斷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效。要高度重視茶文化宣傳,積極探索茶文化進校園,讓學生感受中國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各企業要注重品牌建設,不斷延伸產業鏈,提高產品核心價值,切實增強產品競爭力,推動企業做大、做強、做亮。要深入學習農村產業發展相關政策,科學規劃產業布局,預留產業發展用地,不斷發展壯大企業,推動瓮安縣乃至黔南州農村產業高質量發展。(瓮安縣融媒體中心 黃 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