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唐德智深入福泉督导调研时强调:尽快形成瓮安福泉一体发展雏形

2021年08月20日11:07 |
小字号

8月18日,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深入福泉市督导调研“四化”工作推进情况、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州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瓮安福泉一体化发展大局,坚定不移以新型工业化发展为引领,全力推动“四化”发展取得更好成绩,为全省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福泉裕能磷酸铁锂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点,唐德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时序进度及有关配套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时间、抢工期,力争早日形成生产力和增长点,努力在优化能效、环保等指标上走前列,确保在守牢生态底线上万无一失。

调研期间,唐德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四化”工作推进情况和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抓好学习、宣讲、培训、宣传、普及、研讨等活动,立足岗位职责转化形成具体落实举措,真正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更好做到知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唐德智强调,福泉市要立足“走前列、作贡献”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着力扬优势、补短板、抢速度、提位次,为全省全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从“瓮福一体化”发展大局出发,系统谋划、有序布局,促进两地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等方面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尽快形成瓮安福泉一体发展雏形。要下大力气抓改革出经验,不断总结提升、探索创新,努力在民生保障、城乡治理、园区发展、安全生产等领域取得新突破。要坚定不移守好生态和安全底线,扎实推进中央、省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磷石膏综合利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促进磷化工产业绿色、创新、集约、高效发展。要突出新型工业化在“四化”中的引领作用,系统研究解决“四化”发展难题,着力促进“四化”协调同步发展。要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方向,努力打造福泉特色、彰显福泉风貌,增强广大福泉人民的情感认同。

副州长秦杨远、市领导黄桂林、曾薇、熊晓龙、汪华等参加。(黔南新闻联播、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