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贵州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林东监察分局到瓮安开展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2021年07月06日15:10 |
小字号

7月4日,贵州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林东监察分局二级调研员向路权率队到瓮安开展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瓮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瓮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先锋,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培林参加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瓮安县2021年上半年煤矿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煤矿安全工作相关资料,指出瓮安县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指出,瓮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监管执法严格认真,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检查组要求,瓮安县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煤矿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围绕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不断加强煤矿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要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严格值班值守,开展好应急演练、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严防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把若于)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