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三感社區”創建工作專題調度會

2020年06月29日10: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雲岩區召開專題調度會,安排部署我區“三感社區”示范點創建工作。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杜凌雲,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桂立安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是省、市高位決策、高位推進的一項重要工作,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加強協作,做到思路清晰,路徑正確,工作清醒,全力以赴。要重點圍繞經費保障、道路平整修繕、公共設施設備配套、文體中心建立等方面開展工作,確保兩個試點的“三感社區”創建工作高質量、高效率、如期完成。

會議強調,做好“三感社區”創建工作要強亮點,各試點要結合自身發展情況和特點,找准各自“三感社區”創建的“亮點”所在。要補短板,針對轄區交通堵點治理、基礎設施配備等群眾關切問題查缺補漏。要重民生,加強宣傳工作,廣泛征求民意,展開民意調查,讓群眾知曉並主動參與到創建中來。要促共建,相關職能部門要凝聚合力,多動腦筋多思考,廣泛發動轄區群眾、單位等參與進來。要抓保障,做好組織保障、經費保障等各項工作,確保“三感社區”創建工作高效有序推進。

另外,漁安街道、鹽務街街道黨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認識,搶抓創建“三感社區”示范點這個千載難逢的政策機遇,通過不斷摸索和實踐,形成“宅吉”、“漁安”經驗,為下一階段的“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提供借鑒。

會上,漁安街道、鹽務街街道負責人分別匯報“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推進情況。區直有關部門匯報“三感社區”創建工作推進情況。(李官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